close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真的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活着没有什么目标,好象是过一天算一天,是对社会的不适应吗?还是自己真的很软弱, 想说一句,我真的懒得活了.太没趣了!但是想到家人,我却不能这样,让他们伤心是我万万不能做的.好迷茫,也许我该看看心理科吧.生活若真如此怕也没人有勇气活在世上了.
        坏情绪,消极对待生活,我只能做这些,孩子气!却又敏感地不得了!有时候自己都读不懂自己.
       神啊@我为什么对任何事情 都没有信心呢,干吗要把自己看扁呢?也许只有自己能给我自己个答案!不想要自己的世界阴天,但是雨却一直下个不停.我不知道自己这样折磨着自己最终会怎么样,我只知道我还是会后悔的.
        每个人都对我说这次是好的机会,但是我却总是不懂得把握,也许我就是一滩烂泥,终究是扶不起来的.我不知道我在别扭什么!疯了,被这样的自己折磨疯了@!我是笨蛋吗?我是个笨蛋,是个傻瓜,笨到只会相信别人的鬼话却不相信自己,是的,我不会看人,不懂得说违心的话,不去奉承,不演示,胆小,把自己包裹起来.怪卡,就是个怪卡!我就是我,是的我也有很多的不平衡,我愤世嫉俗,却又逃不出俗套,我就是这么烂,爱装出高贵的样子却又在阴暗处悲悯自己影子.是个灵魂孤独的人,总也逃不开自己,不去尝试.
         啊,不知道自己要准备什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说了慌为了自己可怜的自尊/
         我说大话,我特能装,可是我并不开心,是的,那个豪放的人不是我,是个陌生的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d13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