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小妹台湾才播两集,相当于内地电视剧的三集左右,但是男主角就喜欢上了小麦(我们的女主角)唉尤,导演你在搞什么啊 ?
   剧情也发展的太快了吧,两个人连点小暧昧都没有,虽然我满想看二人甜蜜的镜头,但是这也太速食了吧,以本人的恋爱经验来看,二人真是神速,莫非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最后那短瑾和小麦靠在一起的时候,瑾的独白内容是满深情的,却不如一般的“真情流露”来的自然,因为剧情没有达到那个深度,所以话语虽深情,却没有打动人心的感觉,作为观众的我心里反正是没有共鸣,但是看看尊的眼神,发觉尊宝宝演技真是提高了不少,虽然剧情没有让我受感动,但是尊的表演却让我体会到了那种惆怅的味道,我们阿尊尊的演技可是一百分中的一百分!没有很正规地接受过表演训练,就能演地这么好,尊尊真的是牛X牛X很牛X哦 !(不要怪我花痴,哪个英雄不爱美,哪个女生不爱尊呀!呵呵~~~)
   看过漫画之后知道里面有很多经典的桥段,想一想都要流口水了啊 ,导演十集太短了啊,很不希望“小妹”和“花样”一样留下许多遗憾,希望它会是尊的又一个经典之作。加油吧尊, 后面的剧情我万分期待着,不管别人怎么批这部剧,我都对你的努力很肯定,相信你是作出了最大的努力,结果不重要,自己和自己比,哪怕进步一点点,也是值得骄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d13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