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总在问自己怎么了我?对不相干的事火气直冒,对不公的事愤愤不平?我是谁?唉鸟人一个!
  也许是我的良知在作祟,也许我太过期望周围的环境能变得单纯,也许我本就适应不了这个社会,是个不会读社会经的人 !总之我- 讨厌奉承与讨好、讨厌虚伪与圆滑、讨厌两面三刀!是的 ,我讨厌自己和别人变成那个样子,但我只能够左右自己 ,看到别人成了那种形态,自己却有说不出的难过,有时候会感叹社会,更多的是想知道究竟是怎样的境遇让每个步入社会后的年轻人都变了质,我们把良知抛开、把公正抛开、学会耍手段、学会阴险,最后要用适者生存来作为结束语!当我们学会一切后大家就觉得我们“成熟了 ”!我现正处于矛盾的阶段,犹如站在十字路口,往前或往后的每一步也许会改变我的一生,所以我在紧张和焦灼,不知道该把这一步迈向何方, 去适应?还是要活自己?都要经过这样的磨合我们才能融入这个社会,某些时候我害怕去融入,怕自己变坏! 什么时候我也能从容面对每个人,学着不费心去理会他们,学着淡然,学着平衡!知道自己要走什么样的路,不犹豫、不退缩!或许这并不难,更或许我永远都无法领悟!

        wewewewenzi文子!加油,相信你一定能做到!我真的不相信自己!好像总是落在别人的后面!唉!不懂得规划自己,有了目标但是没有行动!我还在烂泥中,无法拔除双脚!怎么了我 ?一点斗志都没有,混混惡惡的 !怎么我也想大哭一场呢 !没有缘由,太寂寞,太寂寞,没有人走进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d13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